学院首页 >> 新闻通知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我院优秀校友和高年级学生参加日语专业学生毕业去向交流会
供稿: 王志军、赵静宇 时间: 2024-04-17 次数:

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质量,日语系于4月12日在2215教室组织召开日语专业学生毕业去向交流会,魏艺婷等2名2019级校友和7名大四优秀学生受邀参会,日语专业2021级和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,交流会由王志军、秦翠翠两位学业导师共同主持。

会上,2019级优秀校友魏艺婷以线上方式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,详细讲解了申请留学的程序和注意事项,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;之后,2019级毕海璐和2020级余志翔同学分别分享了跨专业考研经验,2020级高飞燕同学详细介绍了申请保研的流程;紧接着,已通过研究生复试的2020级孙俊芳、罗祎萍两位同学分享了日语专业学生考研学习和择校的经验,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制定学习计划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,他们建议大家备考期间,要调整好心态,保持良好生活习惯,以平常心去对待;最后,陈飞雨、杨凯、李赛赛三位2020级已签约同学分享了自身的求职经历,鼓励同学们找工作要保持自信,积极主动争取。

会议临近结尾,秦翠翠和王志军先后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,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,勇于尝试,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。

最近更新